今天考完立馬跟大家分享不然我怕我會忘記XD

因為分班考試不是在國際教育館14(宿舍)的地方考
所以宿舍老師統一大家在早上9:20到一樓的地方集合
再帶我們到要考試的大樓(50周年紀念館2

Image_967c231.jpg

一路上都有老師帶所以不用太擔心~

然後分班考試分成筆試口試的部分
考試時間總共有一個半小時~

口試的話會在筆試的中間一個一個叫名字出去考
考完再回來寫考卷這樣~
 

--筆試內容--
筆試有填空題和短篇作文
(我就我還記得的幫大家回顧一下~)
我自己本身是輔過兩年的韓文系(韓檢3級而已><)
所以我寫到考卷3/4之後開始卡哈哈
基本上一開始就是基本的이/가 을/를 那些主格助詞的文法應用
一開始會被搞得很頭痛的那些東東
然後還有連接詞(?)因果關係之類
有出一點點的被動和引用~
印象中是對的句子打O就好
還有一些簡單的問答題(需要寫句子的)
但大部分還是填空居多啦~

作文就是給你題目自由發揮~
這次的題目印象中沒錯的話應該是:
(題目僅供參考,應該每次都會不一樣~)

인생에서 가장 소정한 것이 무엇입니까?然後理由是什麼...

我作文很爛所以就隨便寫寫(自己都覺得寫得很爛哈哈)

--口試內容--
一開始老師會請你自我介紹(我完全沒準備QQ)
然後就問一些基本問題
從哪裡來啊、父母做什麼阿、為什麼來唸語學堂阿、周末做了什麼阿這類的
後面有幾個問題我就聽不太懂了(程度太差哈哈)
總之就是記得準備自我介紹吧XD
我沒準備所以老師好像問了我很多問題(?)

希望大家的分班考試都可以順利結束囉~


今天才考完所以分班結果還沒出來
希望能進到自己想要的級數囉~
等出來了我在更新哈哈

-------

更新

我進了四級班~~~
雖然覺得自己只有三級的程度嗚嗚
一開始確實也是覺得有點難度
但居然讓我通過四級的課程晉升五級班了!!!
相信大家也可以的
加油!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ne 的頭像
    Shine

    아산 in KPOP

    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